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当前建筑工程中质量管理问题及对策分析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3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当前建筑工程中质量管理问题及对策分析
摘要:建筑工程当前建筑工程质量存在的问题,固然有不少是由于技术水平不高而造成的,普遍的问题则是由于缺乏科学的、严格的、合乎实际而又有效的管理所造成的。工程质量过程中的工作效率、工作成果最终体现在工程质量和经济效益中,因此,工作质量是工程质量的基赐保证,而工程质量是各方面工作质量的综合反映,为提高全面质量,必须推行全面工程质量管理方法。
20世纪80年代我国建筑业引进了土木工程施工的合同 (http://anyeziliao/hetongfanben/" o "合同" "blank)条款(FIDIC条款),开始与国际上先进的工程施工质量管理方式接轨,实行建筑工程监理制度,将现代化的管理方法、管理手段在工程实践中加以应用,明确质量管理工作中的监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