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高层建筑结构设计研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3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高层建筑结构设计研究
摘要:随着城市化发展以及建筑用地的紧张,高层建筑将日益增多。高层建筑的结构设计不仅应保证高层建筑具有足够的安全性,还应保证结构的经济性、合理性。本文对高层建筑结构设计中的几个问题进行探讨。
1、高层建筑结构设计的意义及依据
1.1概念设计的意义高层建筑能做到结构功能与外部条件-致,充分展现先进的设计,发挥结构的功能并取得与经济性的协调,更好地解决构造处理,用概念设计来判断计算设计的合理性。
1.2概念设计的依据高层建筑结构总体系与各分体系的工作原理和力学性质,设计和构造处理原则,计算程序的力学模型和功能,吸闰不断积累的实践经验。
2、高层建筑结构设计的特点
高层建筑结构设计与低层、多层建筑结构相比较,结构专业在各专业中占有更重要的位置,不同结构体系的选择,直接关系到建筑平面的布置、立面体形、楼层高度、机电管道的设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