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建筑施工企业风险防范策略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3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建筑施工企业风险防范策略
摘要:建筑施工是-项规模庞大、结构复杂、因素众多的系统工程,同时也是-项高风险工程,对风险控制的成败直接关系着建筑企业的生存和可持续发展。文章结合当前建筑施工企业常见的风险类型,就如何防范风险进行了论述。
随着中我国经济建设速度的加快,为建筑施工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企业在把握机遇的同时,也面临市澈争带来的-系列风险〃筑施工行业本身就是-个高风险的行业,如何防范风险、减少和避免经济损失,不仅仅体现-个企业的经济实力,也是企业取得竞争优势,实现企业生存发展的关键。
-、建筑施工企业的常见性风险
建筑施工产品具有固定性、多样性、投资大、生产周期长、露天和高空作业比较多等特点,工程概况、现撤境、气候条件、招投标、承包单位、监理单位,设备、材料供应等等各个方面的不利因素,都将给建筑工程带来风险。-个建设项目,从立项到投入使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