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浅论建设单位工程成本控制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浅论建设单位工程成本控制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摘要:随着市抄济的发展,建设单位要想在激烈的市澈争下生存或谋求发展,除了拥有先进技术水平、雄厚资本之外,还要高度重视对工程项目成本的控制。努力将各项费用控制在计划之内,有效控制成本,最终提高企业经济效益。本文主要介绍了建设单位从工程项目立项到竣工决算成本控制中存在的问题,并且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措施。
Abstract:With the development of market economy, if the construction unit want to survive or seek development in the fierce competition, they must have advanced technology and abundant capital, in addition, th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