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浅论建筑施工中多专业交叉配合的协调管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3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浅论建筑施工中多专业交叉配合的协调管理
摘要:房屋建筑需要多专业、多工种、多单位密切配合、共同创造的,只有全面提高施工管理水平,保证工程建设质量,才能确保工程的顺利完成。本文拟从加强合同 (http://anyeziliao/hetongfanben/" o "合同" "blank)管理,优化设计,建立现踌速处置机制和运用科学的PDCA管理体系等方面入手,阐述施工中多专业交叉配合的协调管理。
建筑产品的复杂性、多样性、各异性的特点,决定了建筑施工需要多工种、多专业、多单位各尽职责、紧密配合,才能建造出具有经济、适用、安全、美观”等优点的房屋建筑。
由于房屋建筑施工周期长,工序繁杂,各方在交叉配合上有时会出现-些不和谐的地方,有的造成返工,有的影响房屋建筑使用功能,严重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