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天津某社区活动中心施工组织设计(绿化屋面)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第-章 综合说明
第-节 编制说明
本施工组织设计作为施工的指导性文件,在编制过程中我们对项目管理机构设置、劳动力安排、施工进度计划控制、机械设备配备、工程材料进称划、现场平面图布置、主要分部分项工程的施工方法、工程质量控制措施、安全保证措施、文明施工及环境保护措施等诸多因素进行了考虑,以突出施工组织设计的科学性、可行性。如果我公司有幸成为本工程的施工承包方,我们将按照本施工组织设计指导施工。
第二节 编制依据
本施工组织设计依据以下几项编制:
1. 天津市下发的天津开发区###############工程”招标文件。
2. 天津开发区###############工程施工图纸。
3. 天津开发区###############工程现嘲周围环境的实际情况。
4. 天津市人民政府有关建筑工程管理、市政管理、环境保护等地方性法规及规定。
5. 国家、天津市颁布的现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