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天津仁恒海河广场地下结构施工组织设计(调整完整的施组)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编制说明
1.1地下结构施工组织设计主要依据仁恒海河广场工程设计图纸和基坑支护设计图纸、现场情况、业主及设计单位的有关意向和要求、现行建筑施工规范、施工手册、本企业施工过的类似工程的经验以及企业技术经济情况而编制。
1.2 根据有关要求,严格按照我公司对本工程技术组织方案的要求编制,主要论述了地下结构施工总体策划部署及各分部、分项工程的施工组织、施工部署、施工方法和措施等。
1.3本地下结构施工组织设计在实施过程中,还将视工程的具体情况,对-些重点部位和特殊工序编制详细的专项施工方案作业指导书。
二、编制依据
2.1建设单位提供的资料和文件
序号文 件 名 称编 号日 期
1仁恒发展有限公司仁恒海河广场Ⅰ期岩土工程勘察报告(天津市地质工程勘察院)KC2006A3452006.10.10
2仁恒海河广场设计图纸(天津市建筑设计院)2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