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品茗安全计算软件常见问题整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安全计算软件常见问题整理 1、在钢管落地脚手架计算中,地基参数中地基底面扩展面积如何设置答:地基底面扩展面积就是立杆下垫块的平均面积,有些客户采用的都是立杆下垫块长的钢板(槽钢)的方法,那么就可以用此块垫块的总面积除以垫块上立杆的数量即可得到。
2、风荷载 (http://wiki.zhulong.com/baike/detail.aspt荷载" "blank)体型系数的设置
答:风荷载 (http://wiki.zhulong.com/baike/detail.aspt荷载" "blank)体型系数主要是考虑构筑物的迎风面积和电面积的比例关系,如果有安全网,要考虑安全网对体型系数的影响。
3、在钢管落地脚手架计算中,双立杆计算方法选择中按构造 (http:/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