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建筑工程师述职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述 职 报 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评委、大家好:
我叫张国永,于2000年7月毕业于重庆大学建筑工程项目管理专业。毕业后-直在天津渔阳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从事本专业工作,并于2004年3月获得助理工程师职称资格,被聘任至今已有4年,2007年7月通过了计算机拈考试合格,2008年4月通过职称英语考试合格,符合申报工程师技术职称条件。本人自被聘任助工以来在企业-直担当技术负责人工作,以下是我这4年来的工作情况:
2004年3月至2005年5月承建了蓟县中专学生公寓1#2#3#楼项目,该工程建筑面积28374平米,砖混结构,地下1层,地上6层。在施工过程中为了加强施工过程的质量控制,建立激励机制和约束机制,提高工程-次成优水平,我在项目建立了质量保证体系,实行网络管理使工程开工至交工都始终处在质量受控之中,我们执行工序控制,制定了分析、定标、控制、总结”八字工序控制法,严格推行平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