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PKPM2008版结构技术问题汇总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答:在PMCAD中点击上部标题栏状态设置”--点网设置”--显示设置”-- 将 显示填充”的勾去掉。
2、筏板及桩筏这样的整体基础时,JCCAD程序未考虑柱、墙的基底剪力。
3、基础CAD新增功能平面荷载替换SATWE空间荷载
答:主要用于框剪结构设计基础,类似于模拟施工2的作用,使用后剪力墙轴力可能变小,柱子轴力变大,但基底总轴力不变化。
混凝土结构鉴定加固-结构类型选择 A类”与全国”梁配筋不-样,A类大。由于A类考虑了承载力抗震调整系数的折减系数0.85,正常的A类配筋应该小-些,为什么比全国大
答:如果是非地震组合控制,A类按89规范荷载组合公式,其组合系数与01全国规范不同,且设计内力可能要大于01规范,此时由于是非地震,又不考虑其承载力抗震调整系数的折减系数,所以可能 出现A类计算梁配筋大于全国的情况。多塔结构,切开按单塔计算时,是否仍然可以设置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