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神机妙算四维算量实战演练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7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神机妙算四维算量实战工程演练

四维算量实战工程演练(-)
----工程量清单编制(招标方)

简 介
本实例为-六层砖混结构的住宅工程,建筑面积为1575.84m2,建筑高度20.15m,基础为砖条形基础,室内外高差为0.5m。(图纸详见附件-)
本工程采用《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GB 50500-2008清单规则计算,首先按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计算规则、计算方法、手工计算过程及注意事项介绍手工编制工程量清单的计算思路,同时结合神机妙算四维算量软件的应用进行讲解,目的是让大家对手工及软件计算工程量过程有深入地了解。
本教程是初学预算工作者和神机妙算四维算量软件应用很好的学习资料,视频教学课件也将随后推出,同时也将在神机在线培训室为大家做系列的讲座。请大家随时关注神机论坛(www.sjms.info (http:/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