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天正绘制建筑施工图及步骤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天正绘制建筑施工图的步骤及方法

1.确定绘制图样的数量根据房屋的外形、层数、平面布置和构造内容的复杂程度,以及施工的具体要求,确定图样的数量,做到表达内容既不重复也不遗漏。图样的数量在满足施工要求的条件下以少为好。

2.选择适当的比例。

3.进行合理的图面布置图面布置要主次分明,排列均匀紧凑,表达清楚,旧能保持各图之间的投影关系。同类型的、内容关系密切的图样,集中在-张或图号连续的几张图纸上,以便对照查阅。

4.施工图的绘制方法绘制建筑施工图的顺序,-般是按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详图顺序来进行的。先用铅笔画底稿,经检查无误后,按国标”规定的线型加深图线。铅笔加深或描图上墨时,-般顺序是:先画上部,后画下部;先画左边,后画右边;先画水平线,后画垂直线或倾斜线;先画曲线,后画直线。

建筑施工图画法举例

1.建筑平面图的画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