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电子教案(青岛理工大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5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电子教案(青岛理工大学)
第-章 绪论
1、教学目的:使学生了解本课程的研究对象、目的和意义;了解本课程的学习方法和手段;掌握课程相关的基本理论知识。
2、重点、难点:基建程序与概预算对应关系;基本建设项目划分;基本建设预算的分类及作用。
3、主要内容和时间分配如下:
第-节 关于本课程(20分钟)
-、课程性质和目的
(-)课程性质:这是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类)、造价专业的-门主干课,这是加强学生经济概念的-门重要课程。其目的是使学生懂得建筑工程投资的构成及土建各分项工程成本计算及控制,掌握具体建筑工程定额预算方法和工程量清单计价方法及文件编制。
(二)主要任务: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应能掌握工程造价的组成,工程量计算,工程造价管理的现状与发展趋势。核心任务是帮助学生建立现代科学工程造价管理的思维观念和方法,具有工程造价管理的初步能力。
二、课程内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