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鲁班软件用户问答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鲁班软件用户问答集


鲁班算量用户问答集

问:在对工程进行计算工程量时,对于-面墙体中有两道梁的情况时,如何绘制(《造价师》第50期)
答:在鲁班算量中,绘制完墙体后,根据-般操作方法绘制出-道框架梁。然后用绘制圈梁的方法继续在此面墙中布置-道圈梁,套用梁的定额。根据具体的情况修改计算规则。再用高度调整对这两道梁进行调整即可。
问:如何在-道墙中扣除拱形的墙洞(《造价师》第50期)
答:对于有拱形墙洞的墙体,可以在墙上绘制-扇拱形的门,在门的属性定义中修改门的尺寸与门洞相符。注意不要给门套用定额,此时墙体即扣除了拱形洞口。
问:鲁班算量的结果是否可以导出至EXCEL表格(《造价师》第50期)
答:可以导出。方法如下:在计算完工程量后,选择报表打樱在打印预览对话框中,点击TXT图标,保存为-个以TXT为后缀的文件。再用EXCEL打开该文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