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江山名洲1#地块样板区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华锦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江山名洲1#地块样板区70、71、72、81、82、83#楼工程

1编制说明及依据
首先,我们对镇江维科置业有限公司邀请我公司参加江山名洲1#地块样板区70#、71#、72#、81#、82#、83#楼土建工程的招标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过认真学习和研究招标文件及有关图纸资料,并在自行组织下数次踏勘了工程现场,分析了在工地内的各种影响施工的因素及工程特点、难点后,我们有充分的信心保证优质、如期、安全完成本工程招标文件规定的承包范围内的施工总承包任务。
本公司承诺:
1、遵守招标文件的所有条件和招标书全部内容,真正站在业主的立场上协调、照管各专业分包方、分供方的工作,同时将该工程作为本公司的重点工程来抓,建立制度,定期检查,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2、本公司委派优秀的人员任该项目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