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广西某矿区江湾排泥库东库段岩溶处理(防渗铺盖、反滤铺盖、溶洞处理、落水洞处理)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4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第-章工程概况

-、 工程概况
铝业铝土矿-期德斌区江湾排泥库,位于德保县马隘乡江湾村西北角,座落在江湾村西北方向的洼地中,江湾排泥库主要工程有-个碾压堆石坝(1#坝),-个浆砌块石坝(2#坝),-个内坝,内坝将库内分成东西库区♀内有岩溶治理及铺盖,环库库周公路等。东库区由内坝、1#坝、2#坝之间的大洼地组成。
由于江湾排泥的施工图阶段详细勘察尚未进行,岩溶处理所需资料尚不齐备,为保证整个 铝工程进度,设计是暂按同类工程类比完成的,因此在工程施工中,随溶洞落水洞的探察和施工开挖,设计会作相应的修改…湾库的初勘报告仅提交了5个溶洞的调查素描图,主要有水平廊道状溶洞、连通型落水洞、小型隐伏型溶洞、蜂窝状溶蚀漏斗以及岩溶塌陷状漏斗等型式。随着施工的进行和地表的揭露,溶洞的数量和型状在施工中将会增加。
工程施工的主要内容:本标段主要包含防渗铺盖、反滤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