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银行办公楼建筑结构设计计算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泊头市建设银行办公楼建筑结构设计
摘要
毕业设计是我们专业课学习的最后-个教学环节,具有综合性、实践性。
本文主要介绍了泊头市建设银行办公楼的设计.在设计中,认真贯彻了适用、安全、经济、美观”的设计原则,进-步掌握了建筑与结构设计全过程、基本方法和步骤。
本设计主要包括建筑设计和结构设计两部分〃筑设计,包括平面定位图设计、平面设计、立面设计、剖面设计♂构设计,框架结构设计主要包括:结构选型,梁、柱、墙等构件尺寸的确定,重力荷载计算、横向水平作用下框架结构的内力和侧移计算、纵向地震作用计算、水平地震作用下横向框架内力分析、竖向荷载作用下横向框架的内力分析、内力组合、截面设计、基础设计。其中,基础设计又包括基础选型、基础平面布置、地基计算等。
在设计的过程中我严格按照最新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