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银行办公楼钢结构毕业设计计算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山东建筑大学毕业设计说明书

1 前 言
在此次毕业设计中,设计内容包括建筑设计、结构设计和施工组织设计三部分。
建筑设计在整个工程设计中起着主导和先行的作用,着重解决建筑物 内部各种使用功能和使用空间的合理安排,建筑与周围环境,与各种外部条件的协调配合,内部和外表的艺术效果,各个细部的构造方式等。创造出既符合科学性又具有艺术的生产和生活环境。
结构设计是土木工程毕业设计的重要阶段,是毕业前的综合学习阶段,是深化、拓宽、综合教和学的重要过程,是对大学期间所学专业知识的全面总结♂构计算的目的在于保证所设计的结构和结构构件在施工和工作过程中能满足预期的安全性和使用性要求。
施工组织设计是毕业设计的实践阶段,通过四年的学习,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能够灵活的运用到实践中去,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组织能力。
本毕业设计题目为《青岛市某银行7层钢结构综合办公楼》。在设计前期,我再次学习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