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施工电梯卸料平台及防护门搭设方案(含完整计算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施工电梯卸料平台及防护门搭设方案
中联·天御-期12-13#、15-16#楼工程位于福州福清市福和大道以西,清宏路以北,交通便利。工程用地基本呈长方形型,场地地势平坦,是集商业与住宅的群体建筑。上部结构体系:框架结构,抗震设防烈度7度,建筑面积约两万m2项目工程由福清市中联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北京东方华太建筑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设计,辅华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
-、本方案依据《建筑施工扣件式钢管脚手架安全技术规范》(JGJ130-2001),《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JGJ59-1999),并参考《建筑施工脚手架实用手册》。
二、技术要求
1、本工程采用SC200/200施工电梯,故搭设方案采用双排钢管脚手架卸料平台架。
2、卸料平台基唇注200mm厚的C15砼垫层。
3、卸料平台对应的每层楼面处必须设置连墙杆,连墙杆预埋插管埋深不得小于250mm。
4、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