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岳阳东隅石化有限公司钢结构屋面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8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第-章 工程概况及特点
1.1 工程概况
岳阳东隅石化有限公司钢结构屋面是由岳阳市东隅石化有限公司投资兴建。该厂房为混凝土加钢架梁行车结构,占地面积为45米18米,架顶高度达到7.7米。本次我公司施工的范围仅为顶部梁的安装及屋面彩钢板的铺设。
本工程设计钢结构主体使用年限50年,建筑结构安全等级为二级,厂区火灾危险性为戊类,耐火等级为四级。
本工程生产区厂房屋面为双坡单层屋脊形,支撑主受力点共计22处,屋架抗风柱共计6根,梁共5榀,通过侧向支撑体系连成整体。屋面檩条采用冷弯薄壁C型钢,屋面板采用0.50厚的820型彩板加50厚玻璃棉(容重12Kg)结构,梁柱结构采用C型钢和焊接实腹式工字形截面,刚架构件之间为螺栓或高强度螺栓连接,钢梁与钢柱、钢梁与钢梁连接为刚接形式,钢柱柱脚为铰接或者刚接形式。
屋面为有组织排水,采用PVC雨水管排入室外雨水井。
1.2工程特点
我公司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