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农村家庭三层式建房图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894.0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新农村家庭建房图
--别墅型
总说明:
该套图是新农村家庭今年(2011年)建房时设计的户型,总样式为两户合建, 每户进深11.2米,开间8.0米,总建筑面积约合300平方米(第二层、第三层设计了阳台,面积会相比第-层稍大些)。
第-层设置两房(-卧室、-厨房)两厅-卫;第二层设置三房-厅两卫-阳台;第三层设置三房两卫-阳台-大露台。
根据市场材料价格、人工费,每平方米建设成本约为550元。再计入建造围墙、进行绿化等费用。预计每户总建设成本(包括土建工程、安装工程等)约合20,0000元。
为保证房屋质量,房屋建设时采用非包料的形式建设。同时根据九江市武宁县新农村现行人工费用,如果采用包工形式建设,预计工资约为:50000元(包含向工匠提供中餐的开支);采用点工形式建设,预计工资及餐饮开支:25000元,所以采取点工形式经济上更合理。
为保证房屋更安全,同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