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鹤岗市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9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鹤岗市既有居专筑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2011年-期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施工组织总体设想
项目管理是整个项目实施的核心,项目管理的方法是基于完整的施工组织设计方案。施工组织设计方案的完整性,是争创优质工程的关键,再者,拥有-支高素质、专业性强的项目管理机构和施工队,通过精心施工才能将优良的设计变成优良的工程。从工程的角度讲,施工比设计更重要,再好的设计也必须通过工人的双手,才能将蓝图变为现实。
我们的施工组织总体设想是配备-支高素质、专业性强的项目管理机构,运用规范化的、针对性的管理方法,通过深入探讨、深化设计与精心施工,创建-个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优质的、让业主满意的现代化智能工程,确保本工程的工期目标、质量目标和安全文明施工目标。
二、投标响应承诺:
2.1、工程质量承诺:符合《黑龙江狮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合格标准。
2.2、工期承诺:2011年4月20日计划开工,2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