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解读别墅装修常识_六大技巧早知道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解读别墅装修常识 六大技巧早知道
别墅不同于公寓,是大house”,它的装修不是简单几个工种叠加就能完成,实施过程中,涉及面很宽、很广。例如:它不仅包括传统木制作、泥制作、涂料制作、水电制作,还有环境系统、水系统、智能网络系统、地热供暖系统专业性很强,更细化局部:如设计就不仅仅是装修设计,它可以细分装修设计、水电设计、智能化家居设计、装饰设计、结构加固设计等等。所以别墅装修是-个庞大系统,它不能够靠单-传统装修组织来解决。为此,杭州源之通装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提出全程管理服务”模式。
那么到底怎样才能让别墅装修少-些遗憾实践证明,别墅装修要进行多方面选择,具体来说就要确定好六个坐标,才有可能最后将别墅作品立起来。
-、竞标方式选装修公司
别墅装修专业性极强,客户对此都不很了解,在所拥有的设计资源中,采用设计方案竞标的方式选择装修公司,客户从中进行比较选择,选出最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