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绿城解读北京星河湾项目研究报告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16.0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解读北京星河湾

广东宏宇集团公司成立于1994年7月,主要从事商贸活动、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及工业制造业。创办以来,宏宇集团-直以舍得的气度、用心的执着和创新的精神”,在各领域快速而稳健发展。集团连续9年被评为广州市纳税大户”,连续八年被授予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光荣称号。
在房地产开发领域,宏宇集团为其开发的项目制定了"市场认同,对手认同,业主认同,专家认同,自己认同,不断创新"等六大标准。坚持走精细化品质地产的道路。
宏宇集团简介

其中所开发的项目--广州宏宇广场第三期"罗马假日"获得建设部颁发"居住性能最好楼盘"奖项;2001年,宏宇集团成功推出品质地产领导品牌--"星河湾",在行业中树立了"好房子的标准",星河湾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名盘"称号等-系列荣誉,其三期被列入国家康居住宅示范工程项目,并于2004年获得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认可的"国际花园社区"金奖。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