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东营商贸园区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东营区商贸园施工组织设计
1、工程概况
东营商贸园位于市商业中心,南靠商河路,东为住宅区,西临在建的二至三层结构的友谊商贸广场,面朝济南路。本建筑极端高度22.3m,地下室-7.0m,建筑面积48386m2,占地面积2.56ha,该园建成后,将与西邻友谊商贸广场联为-体,形成-个新的商贸休闲购物中心。
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及甲方要求:本工程将按东西两区分阶段错开施工,因东区建筑物尚未拆除,因而先施工西区。
西区建筑面积20386m2,地上四层为商场15092m2,地下部分5294m2(其中娱乐部分包括保龄球、洗桑拿、健身、锅炉、冷冻机房等1429m2)。
东区建筑面积28000m2,其中地上商业部分10994m2,住宅10688 m2,地下车库5942 m2。
1.1建筑结构概况
商贸园是-座集商尝酒店、餐饮、娱乐、健身、办公、公寓为-体的综合性多区域、不等高的群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