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垦利县文化大厦脚手架坍塌技术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垦利县文化大厦脚手架坍塌技术报告
东营市建筑设计研究院 肖斌 李彩英 薄琳琳

2009年12月5日下午3时左右,位于垦利新区垦利县文化大厦B楼在建工程,发生-起脚手架倒塌,导致正在脚手架下-名正在做脚手架检查的工人压塌致死,在脚手架上做混凝土浇筑施工的9名工人掉落地面致伤,造成经济损失达四百万的重大事故。现对该事故分析如下:
1工程概况
垦利县文化大厦(业主单位为垦利县文体局)设计单位为同济大学设计研究院,总建筑面积为33270平方米,分A、B两楼,A、B两楼间由消防通道连结,事故所在地为B楼消防通道。消防通道为长45米,宽为25.4米,高为12.25米(自室外地面算起)。上部结构形式为预应力钢筋混凝土结构,用钢量为120吨,混凝土用量为650立方米,总重量为1625吨。施工时由南向北采用泵送商品混凝土施工,施工至-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