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土建冬季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河北省国富草业有限公司办公楼、宿舍楼、车间主体工程,根据施工进度及现场要求需进行冬季施工,宿舍楼、办公楼为砖混结构,建筑总面积2227m2,车间为轻型钢结构,主车间分为地上和地下两部分,地下为设备基础,埋深5.17m,地上为框架结构,根据工期要求,计划于2003年1月20日完成该工程主体工程施工,据往年施工经验,该时期最低气温约在0℃--8℃。主要采取砼及砂浆掺入防冻剂、加热水及成品覆盖等措施。
-、施工现场条件
施工现场对水采用热水锅炉,使水温保持在50-80℃,对现场水泥及外加剂入库存放,封死堵严。运输砼及砂浆的车辆用矿棉包裹保温,使砂浆或砼不致在运输过程中热量损失,砂、石等原材料用热水管道加热并用大面积塑料膜封盖,提高其温度×拌站用塑料膜搭设围护棚进行保温围护,并在棚内设采暖煤炉,以保证搅拌棚内的温度。配备足够的测温器具,管理人员分工明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