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行业技术(业务)总结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技术(业务)总结
自1987年从事本职工作以来,我-直在不断的加强自身修养,努力地提高思想道德水平,认真地进行各项文化和专业知识的深化学习,不断地探求新知识锐意进取,几级的开展电气安装领域内的各项工作,完整的履行好-个技师的工作职责,起好模范带作用,积极参与技术交流和发展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现将本人的专业技术工作总结如下:
1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个人素质
自觉关心国家的改革大业,结合自己的努力,树立-个积极向上的指导思想,并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并把这-切付诸到实际工作中去,保证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当和企业-致。同时也把这种思想和精神带入到专业学习中去,用心、专心、虚心容不得半点马虎和出错,所以端正工作态度,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工作认真负责,服从领导安排,虚心听取别人的指点和建议是必须也是必要的。
2端正工作态度,起好带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