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分提车间主体钢结构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04.99K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20积分

分提车间主体钢结构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第 1 页 共 47 页

1 工程概况
1.1 工程简述
该工程为连云港康益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大豆加工项目分提车间主体钢结构制作、安装工程。包括钢结构的制作及安装、避雷接地系统、竣工清理等施工内容。
地点:在连云港港务局四公司。
钢结构图纸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建筑设计院设计♂构类型为框架式钢结构厂房。
1.2 结构及施工特点:
本工程为框架式钢结构厂房,框架柱、梁为焊接H”型钢,其柱与柱的接头形式为上下翼缘板采用熔透性对接焊缝,焊缝均为二级焊缝,腹板连接为磨擦型高强螺栓连接形式◎架梁与框架柱连接形式分铰接连接和刚性连接两种。采用铰接连接时,直接用高强螺栓连接。采用刚性连接时,连接方式同柱与柱连接形式。型钢次梁的连接形式为普通螺栓连接后焊接,H型钢次梁的连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