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铝合金门窗施工工艺标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XDQB2002-013
-、工艺流程:
获取型号、规格资料→开料单→制作门窗框→安装门窗框→制作门窗扇→安装门窗扇→安装门窗配件→三性试验→质量检查→产品保护。
二、操作要求:
1、铝合金门窗安装前,应先检查门窗的数量、品种、规格、开启方向、紧固件等符合要求后方可进行安装。
2、当为了保证外墙饰面砖的整块,需要改变洞口尺寸时,应先征得建设(监理)的同意,方可进行改动。
3、门窗在工地堆放不应直接接触地面下部应放置垫木且应立放,立放角度不应少于70度,并采取防倾倒措施。
4、安装过程中应及时清理我铝合金门窗表面的水泥砂浆、密封膏等,以保护表面质量。
5、门窗及零附件质量均应符合现行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规定,按设计要求选用。不得使用不合格产品。
6、铝合金门窗选用的零附件及固定件,除了不锈钢外,均应经防腐蚀处理。
7、铝合金门窗装入洞口应横平竖直,外框与洞口应弹性连接牢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