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密封胶的种类与使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建筑密封胶的种类与使用
1密封胶的种类和性能
密封胶是建筑幕墙的重要材料之-,它的性能与质量不仅直接
影响到建筑幕墙的安全,而且与幕墙业的发展密切相关。
建筑幕墙用的密封胶按照其用途可以分为:建筑密封胶(耐候胶)、结构密封胶、中空玻璃密封胶、防火密封胶和防霉密封胶等。设计者应根据不同的幕墙和用途,选用适宜的密封胶。
随着建筑幕墙业的发展,近年来不断涌现出-些专用胶新产品。石材幕墙、铝板幕墙、大板玻璃等应首选这此专用胶,也可在幕墙用硅酮密封胶中选用技术性能适宜的胶。有些密封胶在使用时需涂底漆,请参阅产品使用说明书,选择厂家指定的产品牌号及规格,以确保密封效果。密封胶的表格中仅列出产品的主要特性,供选择产品参考。具体技术参数请参阅产品使用说明书。
在品种众多的密封胶中,结构玻璃粘结密封使用的结构密封胶只能是硅酮密封胶。硅酮密封胶具有良好的抗紫外线性能。它是非常稳定的化学物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