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重油罐检修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第-章 工程概况
第-节 工程概况
主要招标内容:(1)清罐;(2)更换罐顶;(3)更换加热器;(4)更换罐顶龙骨架、更换部分罐壁;(5)防腐:罐内顶内壁、龙骨假,刷耐高温、耐腐蚀油漆,-底二面,罐外顶刷高氯化-底二面。
第二节 施工现场
本工程属维修工程,位于本江西铜业公司冶炼厂内,施工设备及材料运输方便。施工及水用电驳接方便,施工时1个电接驳点,施工范围内电管线由中标单位根据施工需要自行解决。施工条件较好,材料运输极为方便。
第三节 本工程特点与施工难点
1、本工程为维修工程,为保证各个车间生产不受到影响,施工时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技术措施。
2、本工程位于厂区内,对施工安全防护、环境保护、噪音和粉尘控制、文明施工等要求非常严格,施工中应确保车间职工的安全,不影响各个车间职工的正常工作,为此,施工现场必须做到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维护和树立企业的良好形象,为本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