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医院人防地道加固技术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职工医院120职工生命急救中心扩建
(人防地道加固)技术标
1、施工方案
1.1工程概况
拟建独山子职工医院120急救中心扩建工程”位于急救中心南面。场地自然地面下14米分布有-条人防地道,地道主干线走向为南北向穿过拟建工程,采用人工挖掘形成。地道侧壁及拱顶为混凝土浇筑,地道净宽1.50m,地道高2.50m。 由于人工挖掘、浇筑,地道侧壁的两侧及拱顶上部回填不实,存在大量空洞,原始地层于拱顶不能保持紧密接触,特别是拱顶上部回填不实,平行地道方向延伸。根据设计图纸及岩土勘察报告提供的资料,为了使地道不影响上部建筑的使用,要求对地道进行加固,地道加固长度为88m。
1.2工程地质条件
根据地质勘探资料,调查区在勘探深度16.5m范围内分布的地层由杂填土、圆砾构成。:
杂填土分布不均匀,厚度不大,工程性能较差。
圆砾层为巨厚层第四系冲洪积层,层位稳定,厚度大,颗粒级配良好,密实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