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建筑工程质量监督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41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建筑工程质量监督


第-节 建设工程质量检测
见 证 取 样
-、见证取样制度
为保证试件能代表母体的质量状况和取样的真实,制止出具只对试件(来样)负责的检测报告,保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工作的科学性、公正性和准确性,以确报设工程质量,根据建设部建建[2000]2ll号文《关于印发(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实行见证取样和送检的规定)的通知》的要求,在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实行见证取样和送样制度,即在建设单位或监理单位人员见证下,由施工人员在现场取样,送至试验室进行试验。

二、见证取样送样的程序
1.建设单位应向工程受监质监站和工程检测单位递交见证单位和见证人员授权书”。授权书应写明本工程现场委托的见证单位和见证人员姓名,以便质监机构和检测单位检查核对。
2.施工企业取样人员在现厨行原材料取样和试块制作时,见证人员必须在旁见证。
3.见证人员应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