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一级防水做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新的《技术措施》2009中,表3.2.4-2明确规定了防水等级为-级的地下室项目,其外墙与底板均应进行-级防水设计。
1防水外墙做法(自外至内)
1回填土分层夯实,每层不小于300mm,压实系数≥0.94。回填土不得采用工程垃圾、块状土、淤泥、腐植土及含水量>13%的过湿土。
2保护层:地下室外墙保护层采用120厚Mu10烧结普通砖,M10水泥砂浆砌筑。墙顶砌至室外设计地面标高下1500处,其上部由首层保护层向下延伸,其构造做法详建筑总说明相同部位。
3保护层外侧面采用20厚1:3水泥砂浆抹面(外侧面指靠回填土的面)
4防水层:两层三元乙丙橡胶防水层(每层1.5mm厚)外墙防水层与底板防水层应连为-体确保防水质量。底部转角部位防水构造做法详新02J8第21页各相关大样。防水层做法详产品使用说明。
5防水外墙:应采用厚度大于等于250mm,强度等级≥C30防水混凝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