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工程夜间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夜间施工方案
为了加强施工现巢全生产管理、文明管理、保障职工人身安全,根据重庆市环保管理条例,结合本工程实际情况,特制定本方案:
1、无特殊情况,夜间施工必须在22:30前结束。
2、项目部应根据施工进度安排无法避免在夜间施工的,应提前向有关部门申报夜间施工的有关手续。
3、各班组考虑工期、工程质量等因素,估计当天22:30不能停止作业的班组,班组长应提前向队部相关管理人员做好有关工作。及时上报项目部经理室审批,经项目部审批后方可进行夜间施工。申请书内容包括:作业部位、作业人数、照明安排申请作业时间、值班负责人安排、职工安全技术交底情况等。
4、夜间施工必须遵照国家及重庆市安全生产管理条例,严禁盲目施工,不准安排由老体弱、带并疲劳及-切不适合夜间作业的工人进行施工。
5、对于工期不紧(非网络图关键路线)的工序,尽量不安排夜间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