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回填土工程施工措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回填土工程施工措施
1.施工准备
1.l 材料及主要机具:来源:考试 (http://点击打开考 试 大 网”)大的美女编辑们
1.1.1 碎石类土、砂土(使用细砂、粉砂时应取得设计单位同意)和爆破石碴,可用作表层以下填料。它最大粒径不得超过每层铺填厚度的2/3或3/4(使用振动碾时),含水率应符合规定。
1.1.2 粘性土应检验其含水率,必须达到设计控制范围,方可使用。
1.1.3 盐渍土-般不可使用。但填料中不含有盐晶、盐块或含盐植物的根茎,并符合《土方与爆破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的规定的盐渍土则可以使用。
1.1.4 主要机具:考试大论坛 (http://bbs.examda.com/)
1.1.4.1 装运土方机械有:铲土机、自卸汽车、推土机、铲运机及翻斗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