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安全生产责任考核办法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2.9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安全生产责任考核办法

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公司各个部门、各类人员至每个职工所规定的在他们各自职责范围内,公司根据各个部门、各类人员的不同职责范围制定了安全生产责任制,现已完成了责任制度体系。为督促责任制的落实、做到生产工作时时处处有人抓有人管,实现安全生产,特制定本办法:
1、本办法依据管生产,必须管安全”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原则及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制度。
2、办法实用于公司各部门,各类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考核。
3、各部门,各类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必须落实到位,并实行-级对-级负责;实行逐级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各部门、各类人员自鉴定之日起,安全生产责任生效。
4、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考核,实行分级考核的办法:即公司负责人对工厂领导进行考核;工厂领导对各部门及负责人进行考核;部门对班组长进行考核;班组长对本班人员进行考核。
5、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采用等级系数法。从安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