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建筑工程

萧山区建筑工程建筑面积和容积率指标计算规定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萧山区建筑工程建筑面积和容积率指标计算规定
(试行)
为了进-步规范我区建筑工程建筑面积和容积率指标的计算,根据《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GB/T50353-2005)、《房产测绘规范》(GB/T79861-2000)以及省市有关技术标准,结合我区实际,制定本规定。
1本规定适用于萧山区行政区域范围内各类建筑工程建筑面积和容积率的计算。
2本规定所称容积率为计容积率建筑面积与地块建设用地面积的比值。计容积率建筑面积是指地上及地下按规定应当计入容积率的建筑面积。
3建筑面积及容积率的计算,-般情况下按《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GB/T50353-2005)及《浙江省房屋建筑面积测算实施细则(试行)》(浙建房[2007]51号)执行。有如下情况是按下列规定执行。
(1阳台
1阳台是指有永久性上盖、有围护结构、有底板、与房屋相连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