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地下室模板施工技术交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地下室模板工程
施工技术交底
-、施工准备
(-)作业条件
1、配模:根据工程结构型式和特点及现场施工条件,进行配模,确定模板平面布置,纵横龙骨规格、数量、排列尺寸,柱箍选用的型式和间距,梁板支撑间距,梁柱节点、主次梁节点大样。地下室模板的数量在配模时按后浇带划分为6个流水段。
2、模板拼装:
(1)拼装场地夯实平整,条件许可时可设拼装操作平台。
(2)按模板设计图尺寸,采用沉头自攻螺丝将竹胶板与方木拼成整片模板,按缝处要求附加小龙骨。
(3)竹胶板模板锯开的边及时用防水油漆封边两道,防止竹胶板模板使用过程中开裂、起皮。
3、模板加工好后,专人认真检查模板规格尺寸,按照配模图编号,并均匀涂刷隔离剂,分规格码放,并有防雨、防潮、防砸措施。
4、放好轴线、模板边线、水平控制标高,模板底口平整、坚实,若达不到要求的应做水泥砂浆找平层,柱子加固用的地锚己预埋好且可以使用。
5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