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主体验收总结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主体验收自评报告
各位领导、专家,大家好
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在百忙中来我工地进行指导,我项目部表示中心的感谢!由我公司承建的碧水蓝湾9#、10#楼,在博翔置业有限公司、盐城市设计院、成顺监理有限公司,亭湖区质监站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我公司按照施工图及合同约定和部分变更通知单的有关内容进行施工,现已主体工程完成,今天请各位领导、专家莅临并检查验收。
1工程概况
本工程碧水蓝湾小区位于步凤镇曝光村。9#、10#楼建筑面积共计9046㎡,结构为框架结构,6层住宅加底层车库,居住层高为2.8米,沿口高度为16.8米,总高度为18.98米,外围护墙、室内分户墙和楼梯口均为自保温淤泥烧结多孔砖砌筑,其它为普通混凝土空心砖砌筑,从基础到三层楼面混凝土等级为C30,其它均为C25,基础墙和车库墙砂浆强度等级为M7.5,其它均为Mb5.0,外墙冷桥部位帖剂塑板做保温,平屋面和瓦屋面均帖6C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