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北京大学中古史研究中心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北京大学中古史研究中心工程施工组织设计第42页,共64页

北京大学中古史研究中心工程
施工组织设计

施工单位简介
本公司是国家二级企业,资质认证为建安-级,装饰-级。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成为技术装备先进的大型综合施工建筑企业,并坚持以质量为生命,以信誉求发展的方针,于94年成为北京市经济百强企业之-,并成为全国最大规模500家建筑施工企业”及全国最佳经济效益500家建筑施工企业”。在97年,公司通过了国家技术监督局的考核,获得了ISO9002国际质量认证。在多年施工中,我公司多次荣获市级优质工程奖。
自公司成立以来,我公司-直是中南海、钓鱼台等党政机关内古建维修、翻修工程的主力,并有四合院新建、修缮的丰富施工经验,积累了深厚的古建施工经验及大批的各类施工管理人才,在北京市的古建的新建、维修上属-流水平。因此,我公司完全具备承揽这-工程的能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