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精品领航的中海地产战略透析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精品领航的中海地产战略透析
业界-直有文万科”、理中海”的说法,万科张扬的企业文化吸引了业界太多的目光,而与之刘名的中海却在市场上很少听到声音,相关的报导也少见,究竟中海是凭什么于风平浪静中做到如今的江湖地位呢本文选取中海打造精品的企业理念角度,从以下四部分深入解析中厚天为什么如此强大:
-、中海25年发展历程
中国海外集团有限公司于1979年6月在香港注册成立,隶属于中国建筑工程公司。业务涵盖建筑工程承建、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咨询及监理、建筑设计顾问、物业管理、基建投资、物流配送及创业投资等领域,投资遍及香港、澳门及内地。从1988年起,中海逐步加大在中国内地的投资力度,经营项目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广西、武汉、西安、苏州等地。
1992年8月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首开中资企业以香港本地业务资产直接上市之先河,也是迄今为止惟--家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