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做工程造价的真谛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造价人员就是价格的制造人员,合理的价格是造价人员制造的合格产品。造价人员不论学历高下,职务贵贱,年龄大小,只有将预算价格组到与市驰格相符,便是合格的造价人员。价由我造”是造价人员最高的境界,当-个人坚信自己造出的价是最合理的价格,是任何人都无法推翻的数字时,这个价格就不是-个简单的数字,而是-件艺术作品,它背后透视的是含量、市尝成本、合同、工艺、规范等等知识的结晶。从-些提问中暴露出很多造价人员在工作中缺乏自信的-面如:人们说格栅灯应该套莹光灯子目,可我觉得不对,到底应该套什么”遇到这种问题可以否定别人的意见,但前提是自己要有主意,如果自己不会,又觉得别人说的不对可以借用别人的意见,到时候真的套错定额,结算时自然会有高人出来纠正,那时问题不就全清楚了。价最终由道理去辨别真伪。
在国内的建筑市场内,用政府发布的造价文件进行组价是现行90%以上造价人员操作的方式,清单计价是国际惯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