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土石方计算详解例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土石方
-、放坡规定:
1、土类为单-土质时、普通开挖深度大于1.2m坚土开挖深度大于1.7m,允许放坡。
2、土类为混合土质时,开挖深度大于1.5m,允许放坡。
二、开挖深度规定:
1、基础土石方开挖深度,自设计室外地坪计算(设计有自然地坪时按自然地坪算)至基础底面,有垫层时计算至垫层底面(如遇爆破岩石,基深度应包括岩石的允许超挖深度)。
2、计算土方放坡深度时,垫层厚度小于20mm时,不计算基础垫层的厚度,垫层厚度大于200时,土方放坡深度应计算基础垫层的厚度。
3、放坡深度的计算方法:开挖深度×0.65(放坡系数)放坡深度。
三、工作面:
1、基础施工所需的工作面混凝土垫层厚度小于200时其工作面按支挡土板计算;垫层厚度大于200时其工作面宽度按混凝土基雌算。(无论土方还是石方均按上述规定)。
2、槽坑开挖需要支挡土板时,单边的开挖增加宽度,应为按基础材料确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