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主体结构验收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主体结构初验总结问题

2013年3月12日监理单位组织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进行主体结构初验〃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均按时参加。在初验的过程中,发现还有问题需要解决。经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三方在-起协商,现将初验过程中发现的所有问题及相关处理方法列于下方:
C区屋面预留钢筋及A区屋面A-F/A-3---A-F/A-7、A-F/A-3---A-C/A-3、A-C/A-3---A-C/A-7、A-C/A-7---A-F/A-7轴之间的框架柱钢筋因业主-直没有下序方案,所以均未施工,为了防止钢筋进-步锈蚀,建议在钢筋表面刷水泥浆防腐。
部分外墙构造柱、圈梁两侧因加固模板而造成的墙体透光、通缝,建议修补。
砖砌筑体上方梭口与框架梁交接处缝隙要塞实。
各楼层所有垃圾都要清理干净。
所有混凝土柱表面因穿螺杆而残留的塑料套管以及木屑、铁丝、混凝土块等杂物均要清理干净。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