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工程监理作业案例分析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5.6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建设单位委托某监理公司负责某建设工程项目施工阶段的监理工作。该公司副经理出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在工程实施过程中,发生了下列事件。
事件1:总监理工程师责成公司技术负责人组织经营、技术部门人员编制该项目监理规划。参编人员根据本公司已有的监理规划标准范本,将投标时的监理大纲做适当改动后编成该项目监理规划,该监理规划经公司经理审核签字后报送给建设单位。
该监理规划包括以下八项内容:1、工程项目概况;2、监理工作依据;3、监理工作内容;4、项目监理机构的组织形式;5、项目监理机构人员配备计划;6、监理工作方法及措施;7、项目监理机构的人员岗位责任;8、监理措施。
事件2:在第-次工地会议上,建设单位根据监理中标通知书及监理公司报送的监理规划,宣布了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的任命及授权范围。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根据监理规划介绍了监理工作内容、项目监理机构的人员岗位职责和监理设施等内容。
(1)监理工作内容:1、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