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影响成本的因素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影响成本的因素
建筑施工成本控制是-门大学问,项目部施工成本控制是-个系统工程,是全过程的成本控制,需要项目部每-个部门及每-位人员的参与〃筑企业进行施工是为了盈利,而成本控制直接关系项目盈亏。我工作两年多,对成本控制这方面学习理解还不深刻,下面是我对影响成本因素进行的分析。
施工前准备
工程施工是按照计划进行的,这就要求施工组织设计、专项施工方案的编写要科学合理严谨细致,避免不必要的浪费。施工组织设计、专项施工方案既是全面安排施工的技术经济文件,也是指导施工的重要依据,对于加强项目施工的计划性和管理的科学性,克服施工中的盲目混乱现象,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其编制是否科学、合理直接影响着工程成本的高低。
项目部人员的组建,-个有道德素质、会经营管理、生产技术过硬的项目经理,是搞好项目成本管理的可靠保证,其他项目人员,既要有专业知识、各负其责,还要具备其他相关专业知识,具有团结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