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主车间高支模施工组织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1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为主车间,地处市,兴建单位是有限公司,设计单位是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筑物顶砼楼面(标高为8.m),该砼楼面板需要搭设钢管顶架作模板支撑。其中单梁截面面积最大为0.31m2,吊车梁截面面积为0.18m2。

二、编写依据
本方案主要依据国家行业标准《建筑施工扣件式钢管脚手架安全技术规范》(JGJ 130-2001),以及有关主管部门的要求编写。参考书籍有《建筑施工手册》、《建筑施工脚手架实用手册》等。

三、施工布署
为了使工程自始至终保持安全、文明施工、提高生产效率,保证质量,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建筑物进源间顶板要求用钢管顶架作模板支撑。
1、建筑物单梁顶架搭设高度约为8.8m10.45m,顶架纵向间距约为0.95m,横向间距约为1m,水平杆的步距为1.6m。
2、建筑物吊车梁顶架搭设高度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