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联系单、签证、会签、工程量签证单与确认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工程联系单是在工程施工过程中,有的地方图纸或甲方向要改变的事项,为了了进-步的斟酌,以免出错而用的文书,这里也有可能办部分项目的的变化都由联系单沟通。工作联系函与工作联系单,是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各方通用的表。在施工当中,各方有需要沟通与协商的事宜,可以通过,这两种方式进行处理。比如说,在施工当中,监理方如想给甲方提-些合理化建议,或者工作中有些需要甲方出面给予支持的协商的事,都可以用此两种表传达自己的意思。施工方如在施工当中 ,甲方供材料不及时,也可以用些表向甲方表示,让甲方及时进建材。甲方如在施工当中,发现监理人员监管不到位,也可以向监理方以此表的形式要求监理人员工作认真监管到位。
工程签证单是施工过程中,发生-些原来设计不包含的事项,工程结算时由他来增加或减少工程结算值。现场签证,是有关施工当中,由于设计变更,或者现场突发,在原有设计工程量中没有临时增加的工程量,需要现场的甲方代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